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為青春熱血與健康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青年商會為響應青春熱血、健康捐血活動,由黑妞黑糖糕、三凱餅舖、裕珍干貝醬、岩田丼屋、新興順企業有限公司、貴山國際有限公司、東森房屋、鄉閣民宿、說走就走民宿贊助,昨日至3月20日三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捐血是一項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血荒嚴重,呼籲全民挽袖捐血,解決縣內血荒。

澎湖國際青年商會表示,捐血是一項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捐250西西,贈黑妞黑糖糕、三凱餅舖煎餅、裕珍干貝醬、岩田丼屋折價券、莊頭北廚具折價券、澎湖折價券,另捐500西西或血小板加贈衛生紙一串。


△血荒嚴重,快樂捐血人發揮愛心在馬公捐血站現場慷慨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