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樂扶協會至歧頭 池東 池西村進行公益慈善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許迺敦理事長偕同會員組成的愛心服務團隊,三月十七日一行十人至白沙鄉歧頭村、西嶼鄉池東村、池西村進行公益慈善活動,致贈澎湖天后宮、龍門村觀音廟、白坑村玉聖殿捐贈的平安米和協會提供的民生物資,傾聽與陪伴,祈望用愛心慰藉獨居長輩們的心靈,加溫弱勢家庭的幸福感!

許迺敦理事長表示,對菊島孤苦長者的關懷責無旁貸,扶助弱勢家庭刻不容緩,該協會持續不斷的愛心訪視,繼週前望安鄉弱勢關懷之後,前日在歧頭村、西嶼鄉池東村、池西村進行公益慈善活動。

該協會親至受關懷戶致贈廟殿捐贈元宵節大米龜拆卸的平安米或弱勢戶提供要協會慰助的民生物資,訪視未遇者,煩請當村村長代收轉送。祈願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能「呷平安」、「添福氣」。

菊島樂扶協會無任銘感澎湖天后宮、龍門村觀音廟、白坑村玉聖殿慈善扶貧濟困捐助平安米,也感謝池東村長鍾東榮村長與池西村洪英俊村長兩位全程的協助,讓此次活動順利圓滿。



△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許迺敦理事長偕同會員組成的愛心服務團隊、池東村鍾東榮村長贈助愛心米給扶貧濟困。(嚴光澎攝)

△許迺敦理事長偕同會員組成的愛心服務團隊訪視未遇者,池西村洪英俊村長代收轉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