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艇首航北海行 關注體恤離島員警身心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警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日昨率領二組組長等一行人,在農曆年節前夕,搭乘警艇前往所轄吉貝、鳥嶼、員貝及大倉所,向長期駐守於此的警察弟兄們表達滿滿關懷感謝之意。

此次北海慰問之行,除針對離島員警生活、勤務、物資、人力、交通表達高度關注,還送上暖心的咖啡禮盒慰問品,更為當月壽星特意獻上賀卡及禮券,而本次洽是該分局新建警艇澎安七號首航之旅,此趟行程囊括多重目的,意義非凡。分局長與員警歡欣同坐,恣意閒聊,他表示:離島員警在人力、物資、勤務及生活上礙於氣候、交通地理位置等因素影響,相較本島同仁明顯困頓;但警察局各級長官向來重視、體恤離島員警身體健康及心理狀態,除廣開各項交流管道,使溝通得以即時,讓問題能順利排解,近年來更突破既有框架,無論是觀光季或花火節,針對離島各項重點勤務工作的警力運用、即時支援、後勤物資的迅速補給皆十分給力,展現對偏遠邊疆地區弟兄「相挺」的滿滿誠意,而同仁也不負所望,在民眾滿意度上,屢屢開出漂亮的成績單。由此可見,付出與成長是雙向的,同是一家人,共享這份榮耀。

分局長再次對於員警長年致力偏遠地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的辛勞,表達真切感激,更祝福本(1)月壽星生日快樂。新的一年已然開始,警艇澎安七號首航的鞭炮聲提醒我們開展新視野,用心感受周遭的人、事、物,體會萬物的進歩與變動,因為你和我皆身在其中。


△白沙警分局分局長丘立誠率領同仁赴北海,向長期駐守於此的警察弟兄們表達關懷感謝之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