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牛年行大運》白沙鄉公所春聯免費索取

【記者莊惠惠報導】農曆新年將至,白沙鄉公所15日在白沙鄉立圖書館舉辦「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參加歷年書法比賽成績斐然的本鄉後寮國小學生至現場親筆揮毫寫春聯,並由該校陳生步校長、鄭振聰主任帶領八名小朋友現場揮毫,吸引眾多鄉親前往索取春聯,鄉長宋萬富、代表會吳正利主席連袂與陳校長、兩位小朋友寫下「牛年行大運」預祝來年鴻運高照,風調雨順,鄉政更上層樓,也提前向鄉親先拜個早年,並希望藉此將傳統書寫春聯文化,代代永續傳承,發揚光大。

活動開始後,現場吸引許多鄉親前來共襄盛舉,也讓鄉親感受到濃濃年味,除了現場的揮毫,客製化鄉親所需,更有印製之春聯提供民眾索取,鄉公所同時表示,各村亦將於近期發給各戶春聯,民眾屆時可向各村辦公處免費索取,讓鄉親備感便利及溫馨。

最後,鄉公所吳秘書代表鄉長感謝後寮國小師生校長,多年對本鄉圖書館活動之鼎力相助,尤其春聯傳統文化的傳承,書法的精進造詣,屢創佳績,更是白沙之光;也希望白沙在未來的一年,能再接再勵,鄉親共同的努力之下,締造「幸福白沙」之願景。 




△鄉長宋萬富(中)及來賓共同揮毫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陳生步校長贈牛年794行大運給白沙鄉長宋萬富。

△白沙鄉公所辦春聯揮毫免費索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