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天佛剎發送臘八粥結緣給惠民啟智師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佛光會海天佛剎師姐們昨日在惠民啟智中心發送師生60碗,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熱騰騰且香氣四溢的臘八粥,端在手裏熱在心頭,在寒流來襲時刻倍感溫馨與感恩。

可口美味的臘八粥供有緣人,希望大家吃了臘八粥都能平安如意;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們歡聚一堂,該中心三樓禮堂感謝佛光會海天佛剎師姐們熱情結善緣,開心溫暖在心坎視。

臘八粥及2021春聯一筆字「花向四季 耕耘心田」春聯,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慈示其意義,辛丑年,祝福大家:精進勤於耕耘心田,四季常栽智慧之花。

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表示,衷心感謝佛光會海天佛剎師姐們的大愛精神,寒冬送暖更具意義。


△佛光會海天佛剎師姐親自烹煮熱騰騰的「臘八粥」及「花向四季 耕耘心田」春聯,送給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及師生、志工。(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