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大會延期 祝大家身體健康

【記者嚴光澎報導】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表示,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該同鄉會原訂於3月12日(星期五)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因目前新冦疫情有更嚴重趨勢,為顧及安全該次會員大會暫停召開,待疫情較為緩和再屆時再另通知,造成不便深致歉意。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決定延後舉辦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理監事改選,對此向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各縣市澎湖同鄉會、各機關團體表達我們的歉意,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後續舉辦的時間會再另行通知。

王文桃理事長伉儷生長於澎湖的望安鄉花嶼村,長大後離鄉背井,如今定居宜蘭,仍然不時回憶兒時情境,思鄉情;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民國107年5月19日舉行,順利選出第一屆理、監事,舉行第一屆理事長王文桃暨理監事授證典禮、聘任顧問頒贈聘書,首屆理事長王文桃加強鄉親的聯誼外,更能激發會員(鄉親)認同感、歸屬感及榮譽感。

王文桃理事長表示,祝各位牛年運轉,豐年常樂、昌隆有餘;時間過得真快,一屆三年已經到任,希望鄉親大家繼續努力打拼,讓澎湖繼續發光發熱;同鄉會宗旨以連繫澎湖同鄉,會員144人,增進鄉親情感,為敬老尊賢增進鄉親情誼,凡年滿80歲以上會員贈送禮品一份,傷病關懷慰問、辦理慈善愛心急難救助,參加各縣市同鄉會及同鄉總會聯誼活動。


△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