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將近 縣府查察私劣菸酒 保障消費者權益

【本報訊】縣府財政處表示,由於春節前後,菸酒品需求量大增,不肖業者極可能魚目混珠,趁機販售私劣菸酒,謀取不法利益,請民眾選購菸酒品時應注意檢視。縣府菸酒聯合查緝小組將密集派員抽檢菸酒業者,以維護消費者健康及菸酒市場秩序。

財政處進ㄧ步表示,為健全菸酒管理,維護消費大眾及合法業者權益,平日已針對菸酒業者作不定期抽檢稽查及宣導。鑒於春節將屆,縣府菸酒聯合查緝小組將抽檢賣場、零售商及餐飲等業者,期擴大查察層面,有效遏阻違法菸酒的流通。

最後,財政處呼籲業者及消費者切勿貪圖便宜而買賣來路不明的菸酒,以維護民眾健康。對違法案件並請勇於提出檢舉,財政部國庫署免費檢舉專線:0800867890,澎湖縣政府菸酒檢舉申訴專線:06-9263818,檢舉獎金每案最高可得新臺幣480萬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