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長春節前夕訪視離島 叮囑防疫嚴守執勤紀律

【本報訊】繼1月22日訪視七美衛生所,衛生局長蕭靜蓉今日再率疾病管制科同仁前往望安、將軍2離島,除掌握COVID-19社區採檢點設置情形外,並慰勉離島衛生所同仁。

蕭局長表示,為了降低染疫風險,病人以就地收治為原則,前已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補助,於本縣2、3級離島地區包括:七美、望安、將軍、鳥嶼、吉貝、花嶼等設置「COVID-19社區採檢點」,目的在避免疑似染疫病患前往他地採檢過程中擴大傳染的風險。本次訪視主在落實中央要求各點實地輔導,並於本月底前完成綜合評估安全、適切屬性予以回報,以確保離島地區採檢機制之完備與安全。

另外,對於年節期間各離島衛生所室在不減少醫療量能的原則下,持續輪值堅守崗位守護鄉親健康,蕭局長特別表示感謝,同時,也轉達縣長日前的叮囑,要求同仁切勿收受鄉親年節餽贈,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嚴守執勤紀律,勿因違規事件破壞全體同仁一年來共同辛苦防疫之榮耀。


△衛生局長春節前夕訪視離島同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