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許國政:代表著人民對政府進口萊豬強烈反彈 歡迎民眾繼續連署

國民黨萊豬公投連署破30萬大關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民黨發起「食安公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連署活動,已突破中選會第二階段連署法定門檻28萬份,兩項連署都跨越30萬份大關。國民黨澎湖黨部主任委員許國政表示,為避免中選會未來審核時出手刁難,呼籲民眾繼續連署到50萬份目標,才能確保今年8月28日得以順利舉行公投,拒絕萊豬被吃下肚。

許國政表示,每一張連署書都代表著人民對政府進口萊豬政策的強烈反彈,也是對公投修法的否定,更是對國民黨的期許與督促。

許國政指出,「我們目前已經取得的反萊豬食安公投、及公投綁大選公投連署書數量,都已經超越公投二階段連署的28萬法定門檻。其中,公投綁大選的連署書已經超過31萬份,食安公投的連署書更是超過32萬份以上。還有陸續收集連署當中,歡迎民眾繼續連署。

許國政表示,農曆年前取得50萬份連署書做為目標,確保今年8月28日可以行使公民權,終結瘦肉精豬肉亂象,終結鐵籠公投的禁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