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鄉長許月里讚為西嶼增添新亮點

【記者鄭家瑜報導】「小門地質探索館」升級,重金聘請國際頗具名望藝術大師-葛萊美獎評審蕭青陽老師重新打造國際化亮點,西嶼鄉長許月里29日專程出席探索館的開幕,她感謝交通部、澎管處等相關籌劃單位部門,在新的一年重新翻修改造原來的地質館,為場館加入許多新的元素,吸引民眾前來觀賞;許月里說,小門地質探索館重新開幕,這是西嶼的大喜事,讓西嶼又多了一個新景點,歡迎大家前來看看。

地處位在小門鯨魚洞前方的地質館,現在有恐龍造景隱身其內,恐龍宛如栩栩如生出現在叢林中,就像一座迷你版「侏羅紀公園」。除了讓遊客感受新的地質印象外,其中還有恐龍龐大矗立身軀,直望天際、張牙露齒威猛樣更是逼真破表。

許月里說,小門地質館升級加入侏儸紀元素,蓄勢待發趕在今年農曆年前正式對外開館,讓返鄉探親的澎湖旅外民眾能一睹為快,並在觀光旺季增添澎湖新旅遊新興打卡景點。


△西嶼「小門地質探索館」升級,鄉長許月里感謝澎管處用心,為西嶼打造新亮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