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提升觀光品質 縣府新建山水上帝廟公廁啟用

【記者莊惠惠報導】山水遊憩區位於澎湖本島澎南地區,是遊客到訪澎湖必去的景點。為提升景點服務品質,澎湖縣政府辦理山水上帝廟前公共廁所興建,日前已完工驗收,並將於2月1日正式開放啟用,請鄉親及遊客善加利用!

旅遊處指出,山水遊憩據點眾多,包含山水沙灘、山水濕地、山水30高地、山水古厝及山水上帝廟等。其中山水沙灘是澎湖著名的遊憩景點,每年夏季湧入大批遊客,近年更是衝浪的熱門場所,由於既有公廁及淋浴間年代久遠,縣府於108年開始規劃重新整建山水上帝廟前公共廁所,並於109年底完工,希望提供潔淨舒適的如廁空間,加值本縣遊憩據點服務品質。

縣府108年於山水30高地完成的「山水映輝」燈光造景裝置藝術,並固定於每日晚間18時30分至21點30分點亮,已成為澎湖夜間新地標。同時也於109年修繕山水沙灘前淋浴間及山水濕地公園往30高地木棧道,希冀透過公共建設的推展,加值本縣遊憩據點服務品質並打造安全無礙的友善人文空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