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翁順男連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第23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選舉理監事,昨日下午5時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第一會議室,由理事長翁順男也是申堡辦公傢俱行董事長翁順男主持,會中舉行第23屆理監事選舉,經與會會員投票結果,獲得當選理事7位、監事1位,翁順男連任理事長。

貴賓有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社會處科長歐陽鴻麟、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振耀、監事召集人黄年昌、輔導理事長陳泰良、台灣省家具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涂文妹、輔導理事長林健民、監事召集人張國平、各縣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理監事等參與盛會。

翁順男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擔任第22屆理事長三年,對同業公會會員服務週到,貢獻良多,甚得會員的肯定嘉許,感謝大家的支持,繼續為所有會員們服務。

邱振耀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表示,全國聯合會7月21日起一連三天辦理「澎湖自強活動」,他帶隊,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理事長及眷屬40餘位出席參加,翁順男理事長熱切歡迎全聯會安排自強活動移師到澎湖舉辦以促進離島經濟消費;翁順男理事長甚得會員的肯定嘉許,大家一致支持。

選舉後,現場摸彩非常熱鬧,隨後並進行聚餐聯誼,現場濃濃的溫馨氣氛。

第23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翁順男。理事–林忠雄、陳天想、洪丙午、洪清旭、呂德勇、許春葉。監事–呂見尚。



△中華民國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台灣省家具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各縣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賀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翁順男連任理事長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翁順男理事長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