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工商婦女慈善會慰問智障弱勢家庭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工商婦女慈善會日前下午在國民黨澎湖縣服務站禮堂舉行慰問智障弱勢家庭,由澎湖縣工商婦女慈善會理事長楊淑貞偕同國民黨主委許國政、中常委陳雙全、縣議員藍凱元及善心人士楊琇貽、許琦玲、陳婉瑜、呂彩蓁、廖淑華、陳金雀等參與,冬至前夕慰問智障弱勢家庭,寒冬送暖。

楊淑貞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澎湖縣工商婦女慈善會團結本縣婦女精英幹部,帶領本縣工商婦女更上一層樓,感謝姐妹們大家的支持,並表示會延續既有規劃,協助婦女朋友進行在地的深耕服務,開創新的契機,109年冬至前夕慰問智障弱勢家庭寒冬送暖,期待所有理監事好朋友們,共同來努力。

許國政主委、中常委陳雙全副議長、藍凱元議員期勉工商婦女慈善會的會員,發揮在地人的熱情,展現善良的民風,感謝所有姐妹一年來對工商婦女慈善會的支持與愛護,以實際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行列,溫暖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 


△澎湖縣工商婦女慈善會理事長楊淑貞(左一)偕同國民黨主委許國政(右一)、中常委陳雙全(右二)、縣議員藍凱元(左二)慰問智障弱勢家庭寒冬送暖。(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