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宣導音樂會 葉竹林市長教正確洗手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防疫有成,但相對有些鄰近國家、國外新冠肺炎仍增加中,配合政府秋冬防疫專案啟動,馬公市公所利用假日特在龍行新城、西衛辦理二場「防疫宣導音樂會」,市長葉竹林、主席許國政、副議長陳雙全均到場,提醒民眾不要疏忽,防疫工作一個都不能少。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強化「社區防疫」及「醫療應變」措施,龍行新城場由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委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導市民正確洗手步驟、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指導戴口罩程序、社大曼陀林樂團音樂饗宴,由林美惠老師優美的歌聲療愈了大家的身心靈,活動安排台大教授洪泰雄疫情時間的飲食健康增強免疫力。

市代表譚蘭芬特準備了口罩分發給出席民眾,特別選擇來到龍行新城主要長者多,他也強調防疫工作是要比氣長,我們要防堵破口,該做的防疫工作一個都不能少,並找台大教授洪泰雄為婆婆媽媽主講蛋的好處,增加免疫力等。

馬公市公所配合社區辦理防疫宣導音樂會,參與踴躍,計130人次,尤其音樂令人舒服又解壓,此次分別請到社大的曼陀林和吉他社水準演出,獲得在場民眾熱烈的掌聲。 






△馬公市長葉竹林教正確洗手。(莊惠惠攝)

△防疫宣導音樂會長者出席踴躍。(莊惠惠攝)

△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教正確戴口罩。(莊惠惠攝)

△台大教授洪泰雄疫情時間的飲食健康增強免疫力。(莊惠惠攝)

△社大的曼陀林精彩演出。(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