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成果發表《為著十萬元》 笑果十足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109年學員研習成果發表暨聯誼活動昨日上午在身障大樓禮堂舉行,由理事長許佩芳主持,會員歌唱班演唱、輪椅民族舞蹈、三弦獨奏、唱出生命力(為著十萬元、寶島曼波)、佛朗明哥舞蹈、弦月樂團演奏、戲鳳、個人才藝表演秀、卡拉OK歡唱。

劉陳昭玲議長、社會處社工督導林嘉駿、社工呂碧華、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莊連瑞春理事長、劉永澎顧問、嚴愛華老師、澎湖縣西嶼鄉婦女關懷協會等都給予熱烈的參加及掌聲。

劉陳議長致詞表示,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的好朋友都是推著輪椅或依靠柺杖行走,希望會員鄉親不要妄自菲薄、自暴自棄。她認為「一枝草一點露」,雖然上天無絕人之路,但唯有自助才能獲得人助與天助;她勉勵身障朋友秉持「肢殘心不殘」理念,達觀進取的心胸迎接快樂人生,她願意和大家攜手同心共同打拼。

會中,劉陳昭玲議長還與大伙一起大合唱「感恩的心」。成果發表中,會員的為著十萬元歌中劇更是笑果十足,獲得熱烈掌聲。

林嘉駿督導表示,舉辦學員研習成果發表,是為了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能有勇氣面對社會,勇敢走出來,發掘自我才華,讓人生更有意義,生活更加充實。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許佩芳理事長、陳寶月、周蔡冬桂前理事長、會員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109年學員研習成果發表,劉陳昭玲議長、劉永澎顧問與才藝表演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仙人掌歌唱班為著十萬元(歌中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