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天后宮武壇小法獎助學金與特殊成就獎金名單

【記者嚴光澎報導】湖西天后宮管理委員會基於武壇小法平日熱心參與壇務,付出心力時間服務鄉梓善信,設置「獎助學金」以獎勵勤奮向學暨績優表現者,經信徒大會議決通過,獲獎小法五人、特殊表現小法三人。

獲獎小法名單:陳凱琳、蔡睿軒、鄭以欣、蔡僑恩、蔡睿哲。

特殊表現小法:鄭以欣(全國田徑分齡賽第二名、全國田徑公開賽第三名),蔡僑恩(澎湖舞蹈比賽 團體特優、澎湖舞蹈比賽個人優等),蔡睿哲(澎湖至美盃比賽第二名、澎湖法式滾球比賽第六名、澎湖首長盃滾球比賽第六名)。

湖西天后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蔡福松老師感謝全體委員、值年鄉老、壇堂執事法師暨全體民丁善信長期護持宮務,共力共榮,群策群力對宮廟人文精神的提振,更感謝地方政府的惕勵黽勉,期待信仰落實生活化,端正心念,寓教於樂,秉持日不忘所學月不忘所能,精益求精,行善積德之宗旨,努力不懈,年年彌新,時時求進。

另外,湖西天后宮這些善男信女們,一致的信仰,所以每年都是相當期待媽祖生,好像整個社區就是用辦喜事心情一樣來迎接,因為希望這個文化能夠向下紮根,藉由做醮這個活動也能夠凝聚信仰,跟社區的向心力,對社區來說非常的有意義,也是一種傳承的動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