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拍攝微電影 宣導民眾防詐騙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為讓民眾了解新型詐騙手法,推出「假投資、APP Stoer卡詐騙」微電影,影片提及,網路上交友及投資,標榜「穩賺不賠」、「高報酬低風險」,並要你購買遊戲點數或「App Store卡」就是詐騙!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希望藉由微電影迅速宣導各種防範詐騙知識,讓民眾在最短時間了解詐騙手法。也同時呼籲,民眾接獲類似的訊息,應謹記防詐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若有任何疑慮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警察報案電話來進行查證。(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