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觀光盃冬季球類運動熱鬧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東北季風起,路上10級陣風是稀鬆平常,戶外運動變得吃力,也增添賽事不確定因素。為讓民眾在風起後也能享受揮汗樂趣,並推動澎湖秋冬運動觀光旅遊,澎湖縣31日一連舉辦三場球類運動賽事,包含羽球、桌球、排球;室內球類運動安全舒適,不僅免除風大的困擾,也讓熱愛球類運動的朋友冬日也能盡情切磋競技。

為提倡澎湖冬季運動推展,並將運動、休閒、觀光的理念結合,活絡澎湖旅遊淡季,藉不同的旅遊觀光過程,以參與或觀賞運動,整合跨產業聯盟與合作的方式,建立澎湖秋季特有的運動觀光產業模式,特辦理109年菊島觀光盃相關運動賽事,以提升澎湖運動休閒風氣。

31日登場的賽項包含109菊島觀光盃羽球錦標賽、109菊島觀光盃全國桌球錦標賽、109菊島觀光盃全國排球錦標賽,分別於縣立羽球館、澎科大體育館、澎湖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開賽,選手人數近千人,為澎湖帶來入冬後一波觀光新商機!





△109菊島觀光盃羽球錦標賽。

△109菊島觀光盃全國排球錦標賽。

△109菊島觀光盃全國桌球錦標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