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國團68週年團慶慶祝表揚大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擴大辦理和迎接68周年團慶的到來,澎湖縣團委會訂於10月31日(星期六)當天上午9時在所屬澎湖青年活動中心禮堂與餐廳,分別舉辦「慶祝救國團成立68週年團慶績優義工表揚大會」、「義工趣味比賽」與「義工回娘家團員聯誼餐會」單元活動,齊聚一堂共同為救國團68歲生日來慶生。

在表揚獎項上計有:(一)資深中等學校兼任幹部-1.勞績獎~王世桓校長(志清),2.服務獎章:二等~莊浩志主任(馬公),三等~方崇真主任(馬高)、顏一誠主任(澎水)、鄭維傑校長(鳥嶼)、歐建友組長(馬公);(二)資深績優社會團務獎:1.勞績獎章-二等~李麗美(湖西),五等~陳淑菱、吳美鳳、楊和成、鄭和家(白沙)、王天富(七美)、黃美芳(真善美);2.服務獎章-二等~楊淑姬(白沙);四等~張呂麗鳳(馬公),許翠娥(西嶼),陳建民(望安),陳琳琳、李雅鈴(真善美);五等~蔡麗鳳、陳欣怡(湖西),陳月珍、涂偲釃(白沙),郭添明、翁金蘭(西嶼),蔡秀金(望安),葉雅玲、李翠黛(七美),林虹蘭(真善美)、合計有29人獲獎。

以上受獎人員當中的莊浩志主任(馬公國中)與李麗美(湖西)、楊淑姬(白沙)等3位義工同志,將代表本縣出席同日在台北的全國慶祝表揚大會上接受表揚。

除為救國團慶祝外亦為10月底最後一場捐血公益活動,有興趣參與和愛心的民眾,請於今(31)日下午5時前逕至馬公捐血站,奉獻出你的熱血與愛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