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馬公、澎湖天人菊扶輪社聯合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2020–21年度首場聯合捐血活動,由澎湖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三社聯合,10月22、23日二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市中山路62號的馬公捐血站舉行,捐血者即贈精美禮盒、農會禮券及健康飲品;希望各界熱血人士屆時踴躍前往捐血。

各地捐血中心最容易出現缺血的時刻,寒冷天氣的影響下,也造成了捐血人數的驟降,血荒的情況更是雪上加霜,呼籲全民挽袖捐血,解決血荒,讓民眾均能平安吉祥的過每日;明日起二天舉行捐血活動,廣邀澎湖地區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為馬公捐血站的血液庫存量助一臂之力,捐血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期盼透過這次的捐血活動,讓澎湖的鄉親們化小愛為大愛,讓社會注入更多的關懷。

您捐熱血,我送好禮,小步廚房餐券、精美禮品,澎湖伯伴手禮、德久商行、7-11(澎灣、東衛、北岸、南洋門行)、山水海堡餐廳等贊助廠商,澎湖扶輪社、馬公扶輪社、澎湖天人菊扶輪社三社聯合好讓熱心人士知道來參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