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鄕會拜會信統電產公司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鄕會理事長唐一弘、顧問許聲胤、監事鄭龍泉等至桃園觀音鄉成功路拜會鄉親信統電產公司董事長葉清泉、楊詠絮賢伉儷;唐一弘理事長並聘請葉清泉、楊詠絮,2位為同鄕會顧問。

葉清泉董事長是七美人,夫人楊詠絮是赤崁人。葉清泉董事長介紹信統電產公司的產品,以信用、信心、信賴,三信來感動客户,培養員工的責任感,參加政府的各項創作,學習國外的成功經驗。以信統電產、永續經營、百年傳承為原動力。

唐一弘理事長感謝董事長葉清泉、總經理楊永絮伉儷、對故鄉的付出外,也讚譽信統集團、能夠發揮成功企業家的愛心、善心、來回饋家鄉、造福社會,相當的不容易。

另外,2夫妻分別於108年及109年獲選馬公高中傑出校友,35年來從2個人到現在1200人,從一個在地下室的小小工廠到現在台灣、越南共七個廠,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及赤崁故鄉回饋。

國立馬公高中108年當選的傑出校友(創校76週年)葉清泉(商經),馬公高中第19屆(57級)畢業,經歷美國杜蘭大學EMBA、台科大EMBA,現職信統電產董事長。產品外銷日、歐、美多國,深獲國際客戶肯定,提供身心障礙學生校外實習及就業愛心楷模廠商、長期辦理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優良事蹟「掌握先機智慧科技、同步日德屢獲獎勵、回饋社會疼惜大地、來自七美揚名國際」。

109年商經類傑出校友(創校77週年)楊詠絮,國立馬公高中商科第2屆畢業,萬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元智大學EMBA,現職信統電產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元智大學EMBA聯誼會會長,民國74年與外子胼手胝足創立信統電產公司。 



△台北市澎湖縣同鄕會理事長唐一弘聘請信統電產公司董事長葉清泉顧問顧問。(嚴光澎攝)

△台北市澎湖縣同鄕會理事長唐一弘聘請信統電產公司總經理楊詠絮顧問顧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