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離島國旅 縣府全力稽查非法旅宿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延續夏季澎湖旅遊熱潮,縣府旅遊處為使秋冬時節來澎遊客享有良好的住宿服務品質,持續進行稽查工作,統計已進行裁罰10家違法經營之旅宿,均依相關規定辦理開罰。

旅遊處表示,今年陸續接獲檢舉,同時業務單位也積極派員不定期稽查,目前已查有違規違法旅宿業包括89文旅、二巷九號海景民宿、邂逅老街精緻民宿、遇境民宿2館、山水海岸民宿、鑫河小棧民宿、米克斯民宿、夕陽海灣休閒民宿2館、媽宮民宿及夢想家海景飯店等10家違規或擴大經營,均依相關規定開罰,總計共裁罰金額為新臺幣75萬元。

另外,目前澎湖營業旅館有52家、營業民宿達916家,充分足夠提供旅客合法旅宿需求,來澎旅宿的遊客可以在出遊訂房前,可上澎湖Travel網站或臺灣旅宿網查詢本縣合法旅宿相關資料,選擇合法旅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