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表揚教保人員 賴峰偉:期培育高公德心公民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21日舉辦「教保服務績優人員表揚」,今(109)年度獲獎者計有8名績優教保服務人員和12名資深教保服務人員,昨日共20位教保人員到場接受縣長賴峰偉表揚。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幼兒如同幼苗,有賴於優秀的教育園丁來培養,他感謝教保服務人員,終年堅守教育崗位、作育英才,讓國家幼苗在安全環境中學習成長。

賴峰偉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教保員扮演的是多元的角色,可說是父母親、教師及朋友的综合體,未來10年澎湖將邁向國際化社會,應培養幼兒適應未來社會的基本能力,他期許教保人員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愛心,培育出行為表現落落大方,口語表達能力流利,高度公德心的公民。

澎湖縣公私立幼兒園教保服務績優暨資深人員表揚大會21日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舉行,賴峰偉頒贈「幼兒之光」墨寶,肯定教保服務人員的辛勞。

109年表揚績優教保服務人員8名,資深教保服務人員12名,獲獎名單如下:

績優教保服務人員:白沙鄉立幼兒園許姝玟;西嶼鄉立幼兒園才曉雲、李雅馨;馬公市幼兒園謝孟容、解雪玲、陳秀宇、薛黎惠;私立明圓幼兒園劉湘怡。

資深教保服務人員:服務滿30年資深教保服務人員:馬公市幼兒園林怡幸、鄭淑貞。

服務滿10年資深教保服務人員:私立明圓幼兒園歐如玉、鄭碧甄、陳文琪、許慧婷、劉昭伶;西嶼鄉立幼兒園許桂菱;白沙鄉立幼兒園洪秀妹;馬公市幼兒園林秀嬣、葉依萍、歐婉萍。







△賴峰偉頒獎表揚績優、資深教保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