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百週年校慶籌備會議會前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百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蔡萬生主任委員,邀請退休資深主任郭振福主任到校,與謝旻淵校長、顏一誠主任、董瑞寶主任及郭致誠秘書商議會議內容,將於9月22日第三次籌備會議做準備。

民國111年5月24日澎湖海事100週年校慶,並由謝旻淵校長擔任執行長,而澎湖海事的百年校慶活動的各組織部門也漸漸的形成,完成後並依每次會議之決議開始執行相關進度,雖尚有一年多卻己著手進行。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籌備工作延遲了一陣子,捐血及淨灘活動仍然努力辦理,但為了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的安排,謝旻淵校長及籌備委員都希望能加緊腳步,把各項活動的工作安排儘速規劃完成。

澎湖海事百年校慶預定於111年5月24日辦理,目前規劃紀念專刊的發行、紀念建物的設置、各科工廠的展示、淨灘活動、捐血活動、校友回娘家晚宴餐會等,期待澎湖海事教職同仁、畢竟校友及同學們一起來努力,為百年校慶盡一份力。

尤其希望所有歷屆畢業的澎水人隨時可加入校友們的行列,只要與學校任何組員聯絡都竭誠歡迎您的幫助,讓澎湖海事百年校慶能夠辦的風光精彩,澎水人等您的加入共襄盛舉,人力財力加上團結力的運作,澎水百年校慶活動絕對是令人稱讚且是成功的,值得的,敬邀各位澎水人一起加入,參與這個人生難得一遇的百年榮光!



△澎湖海事百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蔡萬生(右二)主任委員與謝旻淵(右一)校長、顏一誠(左二)主任、董瑞寶(右三)主任及郭振福前主任(左一)商議會議。(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