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記者協會歡度九一記者節

【記者張小瑜報導】歡慶九一記者節,澎湖縣記者協會昨日上午11時,在百世多麗舉辦慶祝109年度記者節,議長劉陳昭玲、澎湖縣府發言人陳其育、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等機關團體首長共襄盛舉,蒞會祝賀,場面盛大熱鬧滾滾,溫馨感人。

除此,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議員蘇陳繡色、議員陳慧玲、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消防局長葉天恭、馬公分局長廖修鴻、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三總澎湖分院張芳維及軍警等與社團及地方仕紳等名人到場祝賀。

澎湖縣記者協會慶祝一年一度的記者節,昨日上午11時先舉行會員大會,及趣味競賽後11時30分則進行慶祝暨環保及稅務宣導活動,劉陳議長、陳其育、葉竹林及吳政杰等向與會記者們表達致賀。

記者協會理事長鄭家瑜則感謝政府單位及各機關社團等單位贊助,讓記者們在屬於記者的節日這一天能夠偷個半日閒放輕鬆,也讓媒體同仁共聚一堂,同歡共樂。

其中,議長獎今年則由澎湖有線電視新人蔡宏祥抽中,獲得議長的大獎蔡記者很開心。

會中除頒發績優記者及專題報導獎,同時也有黑糖糕王、汽水王趣味競賽與通通有獎的摸彩活動,讓採訪媒體工作者,開心過一個節日。







△各界來賓出席摸出各項獎項。(張小瑜攝)

△縣府發言人陳其育代表賴縣長到場祝賀。(張小瑜攝)

△趣味競賽大伙吃黑糖糕比賽。(張小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