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金馬澎離島3縣聖火傳抵澎 澎湖200人將赴連江

【記者楊宜樺報導】2020金馬澎離島縣聯合運動會18日在連江縣登場,聖火1日空運傳低澎湖,展開全島傳遞,澎湖預估200人前往參賽,爭取最高的榮譽。

縣府表示,澎湖今年共參加有籃、羽、桌、網、木、慢速壘球等和半程馬拉松賽,另外「磯釣賽」更是首次納入賽事,將在有馬祖地中海之稱的北竿「芹壁聚落」舉行,展現多元賽事。

金馬澎聯合運動會聖火昨天下午從馬祖南竿、台北2次空運後再傳抵澎湖, 傍晚抵澎湖,並在澎湖天后宮由連江縣教育處長陳冠人將聖火交給澎縣府教育處長蘇啟昌接著展開傳遞,再由副縣長胡流宗引燃在縣府前廣場聖火台,今天將轉赴金門繼續傳遞。

每2年1次的離島運動會,今年輪由連江縣主辦,18日起一連舉行3天,澎湖縣長賴峰偉與議長劉陳昭玲將率隊,包括隊職員選手等近200人與會,將在澎湖縣運後,以包機方式前往。

此趟金馬澎離島3縣聯合運動會,除了進行運動賽事外,還將進行觀光交流,一睹馬祖奇景「藍眼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