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載母就醫遇拋錨 雙警「電霸」即救援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張志文與通樑派出所警員盧瑞進,執行聯合巡邏勤務時,行經跨海大橋北端發現有一輛自小客拋錨於路旁,員警上前關心,該車鄭姓駕駛表示車上載有雙親,其母欲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汽車卻半路故障,怎麼發都發不動。員警檢視並研判該車應只是電瓶沒電導致熄火,唯為利鄭民能即時載母親(約七旬)趕赴醫院、避免擔誤就醫。盧員遂即返回通樑派出所拿取“電霸”(汽車行動電源)等工具至現場,協助啟動電源發動故障車輛,順利排除故障。鄭民及其渠車上所載之雙親,對警察適時伸出援手,頻頻致謝,表示如無警察的協助,恐怕就會延誤就醫,直誇有警察真好!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白沙區及西嶼區較為偏遠,日常所需不若馬公市便利,民眾如有急事需警方協助,可隨時撥打110或各分駐(派出)所電話,警方均會受理及提供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