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打擊武力 提升固守能量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防部幹訓班日前於五德營區實施102梯訓練役男的火箭彈縮射彈射擊,靶場上役男們各個神情專注,上靶台後依照操作要領穩定發射且命中目標,替自己的軍旅生涯留下深刻印象。

役男曾二兵表示,火箭彈發射的瞬間真的很震撼,心中也為自己感到驕傲,結訓後一定要和其他還沒入伍的朋友分享這份成就感。

幹訓班主任王少校表示,火箭彈發射器是役男二階段訓練的第二種專長武器,更是單兵摧毀敵方甲車的最佳武器,透過實際射擊讓役男體會武器的特性,也藉此強化戰時固守陣地的能力。



△役男火箭彈縮射彈射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