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划獨木舟無力返航 巧遇澎湖海巡救援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28日午後海域風浪增強,3名體驗划獨木舟的遊客遭風浪帶離,因體力不濟無法自行划回岸上,幸遇澎湖海巡隊艦艇巡邏,及時將人船一併救返。

澎湖海巡隊指出,昨天下午近1時許,巡防艇10020艇在澎湖嵵裡海域巡邏時,發現2艘獨木舟及3名遊客,分別是宜蘭25歲王姓男子、桃園58歲朱姓男子和27歲莫姓女子,以划槳畫圈示意求救。

海巡隊艦艇靠近了解這2艘獨木舟是自青灣潛水中心出海,因海面風大流強,遊客體力不濟,無法自行划回岸上。考量現場海象轉趨惡劣,獨木舟隨時有翻覆之虞,海巡隊施放碰墊至水面,讓3名遊客先抓住碰墊,再協助將人員救起。

澎湖海巡隊表示,3人均無受傷,進入船艙前先量額溫,均無發燒情形,給予口罩並以酒精消毒,2艘獨木舟由艇上人員協力拖至後甲板放置,將3人載返隊部碼頭後,由青灣潛水中心派車載離。


△澎湖海巡隊在青灣內海,乘客感謝海巡即救援。(澎湖海巡隊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