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對抗病毒不鬆懈 共同防疫無國界

【本報訊】「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為全民當前重點工作,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警員張志強日前特地印製了多國語言(含中、英、泰、印尼文等)防疫注意事項,前往轄內有僱用外籍移工(看護工)處所,加強移工相關防疫安全知識宣導。

員警提醒移工們避免出入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若到公共場所、密閉空間,一定要戴上口罩,以隔絕空氣中的飛沫。勤洗手,避免接觸野生動物、禽鳥類、更不可食用生肉及生食。如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症狀,立刻撥打防疫專線 1922,聽從防疫人員指示就醫,同時提醒雇主應隨時注意自身及所屬移工身體狀況,以利於對抗病毒入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