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釣客失足跌倒 嶼坪警協助送醫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嶼坪派出所所長唐逢炘及警員陳安勝等2員,於本月1日13時許獲報有家住高雄市謝姓釣客來轄釣魚休閒,在跨越礁石時不慎跌倒受傷。經同行釣友通報嶼坪衛生室來電請求協助後,旋即帶領所內同仁會同安檢所人員前往緊急救護。因該名釣客係頭部撞擊受傷,並有失溫情形,醫護人員評估必需馬上後送,唐員等隨即與安檢人員將傷患固定,協助運送傷者上船,後送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救治。

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表示,本轄區因地處離島治安單純,特別要求同仁加強為民服務工作,尤於此次轄區員警能即時與海巡、衛生單位聯繫,積極協助受傷釣客送醫,除了展現主動為民服務的一面,全力守護民眾生命安全外,也能提升望安警分局員警整體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