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工作要做好 望警防阻顧最牢

【本報訊】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延燒,望安警分局立即研擬防疫對策、並實施自我管理,期能兼顧民眾安全與保護員警健康,除對本分局員警施行武漢肺炎疫情講習會議,使同仁更了解疫情管理機制及執勤對應措施外,亦成立線上防疫群組,讓每位員警能時刻掌握疫情最新動向。東垵派出所也同時實施分局門禁管制,進出本機關同仁一律測量體溫,以防員警有發燒情形,另對於派出所所有洽公民眾請其先量測體溫、使用酒精消毒手部,倘遇有民眾發燒,則立即通知衛生所進一步處置。

望安分局分局長楊志傑表示,警察機關雖為傳染病防疫協輔助及配合角色,惟轄區員警為除地方衛生所外,最瞭解轄區動態之行政機關,故所屬在疫情資訊更新及防護意識是以至關重要,同仁於執行職務時亦應配戴口罩等防護裝備,於維持公共秩序、保護社會安全的同時,確保自身執勤安全無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