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新亮點 邀您<藝>同<鼠>祝福

【記者莊惠惠報導】今年農曆春節要去那?來來來,2020年湖西好鄉~春節點燈慶元宵21日晚間在林投公園啟動點燈儀式,為春天吶喊,<藝>同<鼠>算祝福,精彩飛揚,點亮家鄉嶄新希望!

鄉長吳政杰親臨主持點燈儀式,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給予湖西鄉春節點燈慶元宵活動肯定及支持,代表李麗美、代表曾才發也一同參與。澎湖監獄陳鴻文秘書與教化科陳明傑科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等鄉內國中小校長們,也與會開心見證這美好的時刻。

湖西鄉長吳政杰繼去年首次推出春節元宵燈會後,今年春的禮讚,更是大大精心準備,提供大家春節期間,走春郊遊踏青的好去處,並提供一個更貼近於鄉親生活的小型燈會藝術展場。

本次燈會創作的學校有志清國中、隘門國小、湖西國小及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共提供15座創意鼠年賀年花燈,利用創意與環保再生利用等想法,點綴了湖西好鄉的家鄉年節味!

鄉長吳政杰感謝相關單位的共襄盛舉,鄉公所行政團隊也融入燈光藝術,趁著年節前,打造專屬湖西好鄉的微幸福,歡迎民眾來訪林投公園的燈會展場,拍照留影、賞燈趣!

湖西鄉公所為提升鄉內各項文創發想與單位間的團隊合作成長,於去年首推湖西鄉燈會活動後,獲得許多單位的肯定與認同,期盼2020年春的禮讚~春節元宵燈會,不僅能持續點燃家鄉的年節氣氛外,積極期盼逐漸能為湖西好鄉燈會活動的發展,奠下良好的基礎,創造湖西鄉躍進的新契機!






△林投公園啟動點燈儀式,為春天吶喊。

△湖西鄉新亮點,林投公園今年邀您<藝>同<鼠>祝福,賞花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