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祖案 海洋公民基金會反連署公投

【本報訊】澎湖媽祖文化園區議再起,澎湖縣政府決定在白沙鄉大倉島續建後,海洋公民基金會昨天前往縣府送交700多份反大倉媽祖公投連署發起書,為大倉媽祖續建與否再添變數。

澎湖縣長賴峰偉去年在縣務會議決定,在大倉島以最低成本、最大效益兩大原則下,在原地續建完成,48公尺媽祖銅像加上基座,高達66公尺,成為世界最高媽祖銅像,也是澎湖海上新地標。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海洋公民基金會昨天以「你是否同意大倉島續建媽祖文化園區」公投連署發起書,由代表蘇育德等人帶著723份反大倉媽祖公投連署書送達澎湖縣政府,期望透過公投來解決這個極具爭議性的興建案。

縣府指出,海洋公民基金會昨天送交700多份反大倉媽祖公投連署發起書,未來由戶政單位在2個月內完成核對無異後,將報送行政院核定,展開第2階段的連署,必須在6個月內完成4331人的連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