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暖警及時協助路倒民眾 深獲感謝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龍門派出所日昨接獲民眾報案稱尖山村產業道路附近有民眾騎車不慎摔倒,警員陳仁森趕赴現場發現洪姓民眾跌倒於路旁,後經詢問了解當當日東北季風風勢強勁,且事發路段側風吹拂,洪姓民眾騎經該路段期間,一時難以控制所騎乘之自行車,因而連人帶車被強風吹落,造成洪民左小腿、膝蓋擦挫傷,所幸陳員及時到場趕緊將他扶起並詢問是否送醫診治,惟洪民表示暫無大礙且打算自行返家,嗣後,陳員為避免洪民再次發生意外,便以巡邏車護送返家,家屬對於員警為民服務之熱誠表示感謝。

馬公分局長廖修鴻提醒民眾,近日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濱海空曠地區風勢十分強勁,騎乘機車或慢車應減速慢行,必要時以牽車代替騎乘,防止意外發生,確保交通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