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提標館拜訪家扶中心 持續協助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任委員偕同委員共計7人昨日上午10時拜訪澎湖家扶中心,並致贈2萬元關心中心扶助個案,由中心主任蕭舜鴻代表接受。

許迺敦主委表示,善款協助家扶中心執行兒童保護相關計畫,以表達天上聖母關懷弱勢的慈悲愛心,捐款二萬元關心中心扶助個案,盼讓目前澎湖扶助中的348戶家庭655名兒少好過年。

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表示,馬公提標館自2016年起與家扶中心合作關懷澎湖縣內貧困、受虐兒少暨家庭,除參與歲末送暖園遊會,亦關懷弱勢家庭過年前狀態,自今已邁入第五年累計近10萬元捐款,感謝馬公提標館的持續協助,是澎湖縣內貧窮、受虐兒少服務推動重要的資源。



△馬公提標館主委許迺敦致贈2萬元關心澎湖家扶中心扶助個案,由主任蕭舜鴻代表接受,委員們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