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農曆春節將至西嶼鄉長慰問消防同仁辛勞

【記者鄭家瑜報導】歲末嚴冬年關將至,西嶼鄉鄉長許月里為表達對消防人員最高的敬意,特於16日上午至西嶼消防分隊慰問及表達慰勉關懷之意,並致贈慰勞加菜金,感謝消防同仁長年無私的奉獻,全年無休24小時執行各項消防工作,守護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讓鄉親可以安心過好年。

鄉長等一行人抵達時,該分隊全體消防人員已整裝於門口迎接,以宏亮聲音及抖擻精神向鄉長等人問好,鄉長及代表會主席對於在場每位同仁,長期以來的犧牲奉獻,為維護轄內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付出的努力,如各種火災的搶救、急病救護及為民服務等諸多繁重工作,均深獲鄉民肯定與讚許,除一一握手致意表示感謝與肯定,並叮嚀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才能順利執行各項消防工作,也代表所有的鄉親送上最深切的關懷與祝福,並預祝每位打火弟兄新年快樂、期許鼠年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在場所有人員開心合影話家常,場面熱鬧溫馨。


△西嶼鄉長慰問消防同仁辛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