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佛光山海天佛剎義工茶話會 歡樂齊聚

【記者莊惠惠報導】佛光山海天佛剎為感謝全體義工們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18日下午舉辦2020義工茶話會,在一連串既精彩又歡樂的表演中熱鬧展開。監寺永昭法師親自帶領全體法師備辦豐盛的佳果珍饈、設置茶席,讓義工們一邊品茗一邊同樂。

議長劉陳昭玲百忙中特別到場,表達對義工菩薩的敬意,每次看到大家臉上都是洋溢著歡喜笑容,相由心生,同感當義工的歡喜。

監寺永昭法師開示表示,代表住持滿舟法師向各位義工菩薩致上謝忱。道場的行政、房務、典座、知賓、監獄佈教、社教、金剛護法工作,有您們的發心,年度的弘法工作才能順利推展,以利益眾生,您們都是人間菩薩的行者!如同星雲大師所說佛光人皆是集體創作。監寺永昭法師表示常住精心準備了一份結緣品送給大家,除了感謝更是祝福,包括(一)福田桶:裡面有佛光山的平安糖,祝福闔家吉祥,這個福田桶是今年星雲大師墨寶「行道天下福滿人間」的福田桶,希望大家繼續植福田,福報滿滿。(二)鼠來寶金幣錢母(三)蘋果代表平平安安。(四)星雲大師給護法朋友的一封信以及星雲大師墨寶法語,有大師的祝福和開示,讓我們福慧俱增!

節目由馬公一分會扇子舞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馬公第二分會帶來「我的家鄉在佛光山」舞蹈表演,湖西分會表演「佛陀 我為您歌唱及燒菜粽」唱作表演,西嶼分會表演「佛在汝心」扇子舞表演。陳麗妍老師帶領大家跳一曲「菩薩心青年力」,讓大家一起動起來。更有佛光小學堂戳戳樂有獎徵答讓大家腦力激盪。

最後,由監寺永昭法師帶領大眾誦經祈福並恭讀星雲大師為義工祈願文後,為今天的活動做了圓滿的結束。

佛光山佛光會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一起修福修慧,做義工就是自已人生圓滿的修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各分會精心準備 演出,為年度義工茶會帶來歡樂。

△議長、永昭法師監寺表揚義工。

△議長劉陳昭玲與佛光山義工茶會同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