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小期末才藝發表會秀成果

【記者楊宜樺報導】文光國小27日上午,在學校三樓視聽教室辦理期末才藝表演,向各位長官、貴賓及學區家長、民眾,呈現學生一學期來在各領域的學習成果,由於節目相當豐富、多元、精彩,而且行之有年,在家長殷切期待下,雖然天氣寒冷,仍吸引將近百位家長前來與會。

活動中,除了家長熱情參與外,更有許多貴賓前來共襄盛舉,包括教育處林長安副處長、馬公市公所陳秋熹科長、劉亮宏課督、家長會長協會顏英展副理事長、重光里陳天成里長、家長會陳家銘會長賢伉儷及所有家長委員及夫人、還有每年都會從宜蘭回校看看師長及小朋友的替代役。

節目型態包羅萬象,有現代舞蹈、音樂劇、閱讀成果、唱跳猜謎、以及壓軸演出的兒童合唱。每一次的期末才藝表演,全校各年級至少都有一個節目演出,演出的內容除了結合學校正在大力推動的閱讀特色課程外,更包含藝文…等領域。此外,視聽教室內外更是由學生們這學期的繪畫作品所精心布置而成,儼然成了一個移動的美術館。從這些動、靜態的內容中,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學生們在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透過欣賞精彩的表演,除了可以感受到學生無窮的潛力,學生們也為自己一年努力的學習,畫下完美句點。面對嶄新的一年,有了再出發的自信和動力。

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致詞時特別嘉勉,在全校師長的努力下,文光國小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每一個小朋友的表現,都是在師生努力下的學習成果。在求學的過程中,一時失敗並不是最終的結果,堅持、努力,就會有成功的一天。今天有這麼多的家長到場,表示家長對學校的用心感到肯定,學校優異的表現,也有賴家長的支持,才有這樣的成績。

校長洪宏賢除了感謝各界嘉賓、社區家長的熱情參與外,對於全校師生們的盡心指導和努力學習表現給予肯定。而長官來賓、家長們的蒞臨欣賞,就是給予全校師生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文光國小期末才藝發表會學生展現亮麗成果。

△文光國小期末才藝發表會學生展現成果,家長來賓共襄盛舉。

△有情有義的文光國小替代役,教導學生學會感恩、回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