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營安演練不鬆懈 建構綿密安全網

△為有效提升營區危安預警、突發狀況防處能力,澎防部裝騎營今(26)日執行營區整體安全防護演練,包括「官兵攜彈逃亡」、「營區大門失火」等課目,並在幹部全程領導下,官兵們以敏捷、嫻熟的動作實施演練,建構「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網,確保單位整體安全。

營長陳中校指出,營區整體安全維護工作有賴各項檢管措施緊密結合,各級官兵透過演練,提升應變力,熟悉個人責任區,遵照「邊處置、邊回報」原則,落實「一點生變,全面應變」要求,加速狀況處置,讓危安事件消弭於無形,以確保營區整體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