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 遊憩兼教育示範據點

【記者鄭家瑜報導】繼完成山水水資源處理回收中心更新及綠美化工程後,縣府工務處再接再厲,除了更新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設備,更把既有的西衛公園和回收中心間的腹地綠美化,擴大了西衛公園範圍,讓整個西衛公園不但是親子遊憩據點,更是水資源處理成果展示的示範點。

因應水資源回收中心設備日漸老舊,工務處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3800萬元辦理設施更新及周邊景觀改善作業,日前已先完成山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更新。

這一次的更新在設備之外,還帶入了處理系統公園化的概念,利用周邊空地的綠美化,結合回收中心成為公園,讓回收中心所在的社區新增一處親子遊憩據點,並藉由民眾與公園的親近,強化保育水資源的觀念。

工務處長蔡有忠表示,水資源處理是縣長賴峰偉重大政見,應更積極投入污水下水道工程和回收中心設備更新,繼山水水資源回收中心完成更新後,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也已完工,尤其綠美化的部分融合既有的西衛公園,讓公園不光只是遊憩,還具有教育功能。



△西衛水資源回收中心周邊景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