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向西嶼鄉長許月里等報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舉行聖誕佳音活動,昨日上午由翁秀媚、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到慈安養護中心、西嶼鄉公所、代表會、池東地主家、外垵幼兒園分別報佳音,一行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的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志工攙扶下,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

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列車開至西嶼鄉公所時,許月里鄉長與許記堯秘書親自在鄉公所大門口歡迎接待,與小朋友親切互動,鄉長除了探詢院童身體情況外,也贈送每人小點心,同時祝福孩子們聖誕快樂並與大家合影留念,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更特別自製一張感謝狀,並由全體師生簽名蓋章送給鄉長,讓許鄉長備感窩心,現場充滿著溫馨感人的聖誕佳節氛圍。

隨後,前往土地給惠民啟智中心做為據點的地主夫婦報佳音,池東早療社區據點地主洪嵩山住家;翁秀媚主任表示,惠民啟智中心在澎湖已經38年了,對於這塊土地的努力與愛護向來不遺餘力;因為看到西嶼地區資源的缺乏與不足,因此惠民啟智中心率先於池東成立–社區據點。

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志工攙扶下,在外垵幼兒園報佳音,師生、志工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聖誕老人、志工把愛心糖果發給小朋友們,歲末寒冬送暖流,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師生、志工中午搭車返惠民啟中心,聖誕前報佳音非常圓滿溫馨。




△西嶼鄉長許月里與師生、志工在西嶼鄉公所前歡聚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與池東早療社區據點地主洪嵩山夫婦合影。(嚴光澎攝)

△聖誕老人把愛心糖果發給外垵幼兒園小朋友們,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