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警友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 警察局長親臨感謝警友貢獻

【本報訊】「澎湖縣警察之友會」於本(12)月12日下午5時,假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無時書齋會議室)召開第10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由理事長許朝鑒親自主持,警友會重要幹部10餘人出席,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率公關科科長等與會致意,並頒發感謝狀,以感謝警察之友會長期支持、慰勞、鼓舞本局同仁,贊襄良多。

許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呼籲大家「積極推動及鼓勵更多的熱心社會公益人士來加入警友會行列,共同來關心為治安而不眠不休的警察弟兄,鼓舞警察士氣,讓社會更安定。」警友會在各位成員團結一致及縣警局長官的不吝指導之下,將繼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協助警方共同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時時與警方保持密切的聯繫和互動,發揮無限的民間力量,讓澎湖民眾有更安全、和諧的生活環境。

警察局楊局長於會議中表示:「本縣警察之友會在許理事長卓越領導下,會務推展成效卓著,屢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評列為優等,並獲連任,在在顯示警友會之卓越表現;感謝警友會長久以來對警政工作的支持,積極協助警察局執行各項治安任務,尤其對慶祝、慰問與宣導活動之贊助及參與,並適時頒發獎(慰)金,出錢出力,有效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對警政工作之推廣與貢獻,都是有目共睹,同時更擔任警民溝通橋樑,對警民關係的促進及警察形象的提升助益良多。」

會中許理事長除聽取會務工作及財務報告外,並審核108年度業務推展有功單位、績優警友承辦人員及績優警友表揚案、109年度工作計畫案、及討論第10屆第2次會員大會召開相關事宜,理監事會議在所有與會者充分討論審議下,圓滿劃下句點;另於會議後前往來福餐廳辦理聯誼餐會,本次理、監事聯席會及餐會在和諧歡樂的氛圍中圓滿順利完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