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天師米卦 算出有官司 少年直呼神準

【記者莊惠惠報導】你相信米也能幫你改運嗎?地點就在馬公市城隍廟前水果攤前,張天師米卦來澎湖了,由王老師為你改運。一連兩週前往易赴,米卦卜出有官司,讓洪姓少年直呼神準。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便擁有一組專屬自己的密碼,即先天的八字。除了先天的八字外,還有其它能解惑的數字,如米卦、數字占卜等等。米卦是易數理的一種,你會畢業?你有官司?你會結婚嗎,你為什麼存不了錢?考運、健康、屋宅、任何想問的問題,藉由當事人拈米的數量呈現出卦象,用來解析現況與未來。

訪談中,正好有一位休學中洪姓少年連續二星期到王老師這米卦。前一星期六來問事,王老師給了4點,其中第3點「有車關,一年要出幾個車禍」、第4點「有官司糾紛,特別提醒要注意」。第二星期洪姓少年又來了,在問完事之後,臨走前拿出上一次被王老師卦的紙條,直說怎麼會那麼準。洪姓少年說,一個擦車小事故,當下不以為事,雙方也沒有說什麼?沒想到對方卻要我賠錢,且已事隔3個月,才收到馬公市調解委會的通知單。直呼,怎麼會這麼準!

王老師因為機緣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易卦,而認識了董事長顏清標,一連易卦了四個月,其間也為顏清標米卦,讓當時的顏清標不得不信服,還找了政壇好朋友來讓她卦。王老師的米卦不只在台灣、金門,也橫跨兩岸三地受邀到上海、泉州、無鍚、廈門、湄洲媽祖廟等處,尤其,更受到湄洲媽祖廟的董事長林金贊的肯定,數次受邀前往。

王老師說,會到澎湖也是機緣,因為助理的媽媽從澎湖坐飛機到台灣易卦了3次。

王老師指出,張天師附其身近六年了,就算一個人來卦她也會坐飛機來,因為這是承諾,不能讓神明丟臉。神明要發揮就要順著他的路,且澎湖沒有張天師的廟,因而不管來易卦的是一個人、一百個人,對每一個人的心態都一樣,不能有二心,不是算命是辦事,但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張天師就是玉皇大帝旁被指派「攝邪歸正,分別人鬼」,任命他為「天師」,並賜他寶劍及玉印,後世尊稱他為「祖天師」;因而對於人民褓姆警消米卦均免費,其他則隨喜功德。

如果你有需要的,可於每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16:00於澎湖縣馬公市城隍廟對面水果攤前為你服務,電話:0913-855335(助理呆呆)

【備註】張天師又張道陵,第一代天師張道陵為漢代留侯張良之八世孫,被視為道教之祖。據載東漢漢安元年(西元142年)太上老君降臨四川鶴鳴山,指派張道陵「攝邪歸正,分別人鬼」,任命他為「天師」,並賜他寶劍及玉印,後世尊稱他為「祖天師」。張道陵所創之道派為「五斗米道」,後來又稱「正一道」,一般俗稱「天師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