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辦理與鄉親們一同歡喜迎接2020年(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貫徹「愛心辦稅」的理念及迎接新的一年,稅務局依循往例印製了精美的日曆及記事手冊,昨日上午8時起供民眾前來兌換,吸引了鄉親的矚目。

昨日八點還沒到就有民眾來排隊「捐發票換日曆」,人群中不少是老面孔,可見大家對此活動的支持。民眾只要持著108年11-12月的紙本發票或是雲端發票,依照兌換方式的張數,就可兌換109年的精美日曆或記事手冊,兌換到的民眾都充滿歡喜的回家。

曾慧香局長表示,為了迎接109年該局也是循例印製日曆來分享鄉親,此次是以統一發票、雲端發票來做兌換,希望把本次活動的發票捐贈給本縣公益慈善團體,把愛及關懷分享出去,因活動之經費有限,以致無法大量印製,因此特別呼籲有意願兌換之民眾,請把握時間兌換(兌換完畢即結束),也希望澎湖鄉親能喜悅迎接新的一年。



△稅務局長曾慧香與獲日曆民眾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