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夏劇場舞台劇澎公演 賴峰偉邀鄉親共享文化饗宴

【記者楊宜樺報導】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華夏劇場舞台劇公演」109年1月4日澎湖公演,12日澎湖縣長賴峰偉會見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文宣組長簡委慶、理事李瓊安時表示,他上任後致力推動心靈改革,逐步將過去不好風氣導之以正,提升社會善良風俗,讓澎湖一代比一代好,一代比一代好強

簡委慶表示,「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成立的宗旨,在弘揚具有五千年傳承且不斷代的中華文化之精髓一堯舜禹文化,華夏劇場舞台劇公演經由寓教於樂,潛移默化的方式,讓萬分惡劣環境而能生存繁衍下來的智慧發揚光大。

簡委慶強調,「華夏劇場舞台劇」以感恩的心情,學習古代先民智慧結晶,傳承文化底蘊,幫助人人活出陽光、健康、美麗。

賴峰偉表示,他一路治縣理念就是心靈改革,過去毒、電、炸魚等非法亂象,道德觀念式微,因此一步一步倡導鄉親正確觀念,推動環保、教育、辦理淨灘工作,強調道德重要性,鼓勵民眾行善,促進社會安和樂利。

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華夏劇場舞台劇公演」自109年1月4日開始,在澎湖一連舉辦7場公演,以中華古文化中三皇五帝的故事為開端,分別演出盤古開天、女媧補天、神農觀天、黃帝樂天、唐堯法天、虞舜順天、夏禹勝天等劇碼,期待民眾們能夠藉由華夏劇場的參與及觀賞,更深刻地認識中華優良傳統文化,進而向古人借到真實智慧,藉以開啟心靈之鑰。




△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會見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文宣組長簡委慶、理事李瓊安等人。

△華夏劇場舞台劇明年1/4澎公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