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郵愛出發年終送暖 關愛獨老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郵局12日辦理「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獨居長者活動,於年終之際關心澎湖地區獨居長者的生活。由葉局長率領營業行銷科陳科長及同仁,至長者家中致贈健康飲品及生活用品等,希望地方弱勢的獨居長者能夠獲得更多關愛,讓我們的社會能達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愛精神。

郵局配合政府實施關懷獨居長者政策,平時由各地郵差之服務網絡與送信之便作居家照護探視,激發同仁「郵人好種福,喜心多服務」之熱誠,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愛心,深入關懷獨居長者生活起居,實現「在地人服務在地人」之理念,今後將持續關心澎湖社區,回饋社會,也深獲社會大眾肯定。

澎湖郵局葉局長表示,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獨居長者,讓長者們不在孤獨;並請縣市政府、鄉市公所、社會福利機構或慈善團體,辦理獨居長者之慰問或致贈禮品等公益活動時,歡迎結合郵務士深入鄰里,貼近民眾的工作特質,逕洽當地郵局當會盡力協助辦理。


△郵局年終送暖,由葉局長率隊慰問獨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