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二信新血來潮有你真好 募100袋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了響應大家捐血,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寒冬送暖舉行「澎湖二信新血來潮、有你真好」活動,昨日上午在馬公捐血站舉辦,由理事主席莊馥全、總經理張瑞昌領軍,率二信同仁共同響應,並有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踴躍前往捐血,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募得100袋熱血。

第二信用合作社舉辦捐血活動,昨日早上9時到下午4時捐血,每位愛心的捐血人,儘管排隊排很久,依舊很守秩序很有耐心的等候捐血,夥伴們也是用滿滿的熱忱與愛心,熱情的招呼捐血人,讓捐血人都滿載而歸。

莊馥全表示,各地捐血中心最容易出現缺血的時刻,寒冷天氣的影響下,也造成了捐血人數的驟降,血荒的情況更是雪上加霜,他也是一位捐血人,為了要解決澎湖的血荒,他才動員一群充滿愛心人士來推出這一次愛心捐血活動,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突顯社會大眾對公益活動的支持,展現社會處處充滿溫馨與熱情,此項公益活動將會不斷地去推動,來號召更多的社會大眾踴躍參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來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並了解生命的重要,未來盼能繼續參與捐血公益活動。

馬公捐血站站長許文坤表示,為紓解血荒,呼籲全民熱心捐血,做個快樂的捐血人,以幫助醫院用血不虞匱乏,感謝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員工響應挽袖捐血,拋磚引玉,邀請大眾發揮博愛助人精神。


△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同仁及許文坤站長共同響應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