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直排輪公路賽 逆風競速

【計者楊宜樺報導】冷氣團報到,戶外冷吱吱,本縣直排輪好手7日一早齊聚觀音亭牌樓處(介壽路),進行108年澎湖縣首長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268位選手逆風競速,爭取最佳成績。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昨日上午戶外體感溫度約10至12度,賽場就位於觀音亭旁的介壽路上,濕冷的海風陣陣吹來格外刺骨,讓參賽選手們大多選擇提前到場進行暖身,對抗低溫的不適感,不少家長們甚至大包小包的跟在孩子身邊瞻前顧後,深怕還沒等到比賽就感冒了,可謂天下父母心。

開幕儀式由既丞幼兒體能工作室的澄澄老師主持,包括教育處體健科長周淑貞、議員胡松榮、議員陳慧玲、議員蘇陳綉色等貴賓到場參與,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胡松榮表示,直排輪運動在澎湖雖然不比其他熱門運動盛行,但選手們對這項運動都相當執著且勤加練技,赴台參賽屢獲嘉績,值得肯定。

陳慧玲說,為了讓熱愛直排輪的好手們有一個安全、舒適的使用場地,這幾年來她與胡議員、蘇陳議員不斷在議會向縣府爭取直排輪專屬場地,雖然尚未實現,但他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持續為直排輪愛好者完成一個標準賽場。

蘇陳綉色鼓勵對直排輪有興趣的學子們勇於挑戰自己,勤練技能,未來在直排輪比賽為本縣爭光,同時他也希望小朋友在比賽時不忘保暖,並注意安全。

本次首長盃直排輪公路賽共計有268名大小朋友報名,幼兒組50人、國小組192人、國中組20人及社會組6人。由於東北風強勁,起點自觀音亭牌樓處沿介壽路往順城門方向順風,但回程折返逆風又上波,對幼兒組小朋友們來說是一大挑戰,只見小選手們各個逆風奮力向前滑行,精神可嘉,一旁的家長也不斷為孩子加油打氣,氣氛溫馨熱鬧。



△268名直排輪好手逆風競速。 

△表揚本縣赴台參賽成績優異直排輪選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