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固本會報 喊國會過半 全力支持黨提名人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第二區黨部昨日上午在龍行新城A區活動中心辦理固本座談會,由主委葉德馨主持,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夫婦、市長葉竹林、黃國榮黨部副主委鄭宗琳、第二區主任丘國生、第一區主任趙萬隆等參與,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國民黨以贏得勝選。同志代表熱情參與,擠滿了活動會場。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第二場2020總統、立委「固本會報-頭家開講」座談會,黃國榮主委葉德馨致詞表示,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僅剩下30餘天,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就必須要團結,有賴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尤其每一位長輩要奉勸年輕人,在投票日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讓韓國瑜當選下屆總統、國會過半。
葉竹林市長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多以來,一直在淘空國家財政,所以他希望澎湖多數鄉親,一定要動員每個角落,把士氣炒熱,一票都不能跑,讓民進黨2020年徹底下架;他相信國民黨此次大選一定會團結再團結!
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表示,如果沒有一些前輩的犧牲,就沒有我們這一代的幸福;此次他能獲得提名為第10屆立委候選人,他一定會更努力和積極,實實在在的服務;他回憶過去所服務過的榮民伯伯,他們所遭遇到的困境,讓他更加重責任感與使命感;如果明年大家團結一致,用神聖選票讓他順利進入國會殿堂的話,他將會在既有基礎上加倍努力爭取各項經費,改善澎湖的生活環境,尤其在醫療方面將會再大幅精進。
副主委鄭宗琳表示,誠懇呼籲要有精誠團結的認知,才能獲得勝選;大家團結一心,採取團隊作戰,才能贏得最後勝利!歷時75分鐘,會議過程圓滿成功!



△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致詞,黃國榮主委葉德馨、副主委鄭宗琳參與。(嚴光澎攝)
△市長葉竹林相信國民黨此次大選一定會團結再團結!(嚴光澎攝)

△國民黨同志代表熱情參與,擠滿了活動會場。(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